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

想念dennie老師嗎



5年級的孩子們
我知道你們在4年級的時候
很幸運能上到dennie老師的英語課
上學期末的時候 dennie老師的媽媽身體不舒服
所以他沒能帶著你們結束95學年度的課程
他覺得好可惜喔 不能和你們道別
而現在 dennie老師已經到陽明山上的小學教書了
我相信有時間 他一定會來學校看看你們的

孩子們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
+0老師怎麼會知道這訊息

因為啊 我和dennie老師一樣
都是你們的老學姊
而且我和dennie老師小學同班6年喔
(國中也同班了2年)
算是老朋友了
如果你們有話想告訴dennie老師
也可託+0老師轉達喔

ps.這張照片是寒假的時候 我和dennie老師還有其他小學同學聚會時拍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