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
畢業幹甚麼

進入畢業的倒數時期
在此跟大家分享我大學四年級
畢冊廠商幫我們拍攝的畢業影片
在我好室友的規劃之下,我們拍了非常kuso的影片
可惜當初沒配上歌詞,所以沒聽過這首歌的人不太清楚
我們在拍甚麼,現在也附上歌詞給大家對照來看
我有幾個入鏡畫面,你們可以找找看:





畢業幹什麼
作詞:大支 編曲:J.Wu 演唱:大支/Eac


鳳凰花開 快樂時光特別快 又到時候說掰掰 
你嘜走
各位師長同學 順風啊 忘掉恩恩怨怨 大家相遇的到的啦

點名 抓耙子 有 裝蘋果的濫梨子 有 假正經的臭俗辣 有
你爸要打到你原形畢露 性感女教師那畢業曲 又再吹奏 叭
心愛的再會啦 
大哥 小哥 警告各位ㄏㄡ
今天起 你爸要展開男性的復仇
呦 
謝師宴幹麻吃的那麼快 趕時間 待會兒還有一頓粗飽在等你ㄋㄟ

好膽別走 好膽別走 學到什麼
好膽別走 好膽別走 何去何從 再說再說

是福是禍 驪歌初動


Chorus:
該來會來 學生 No more 畢業滋味上心頭

前程霧霧 怎麼祝福 嗚 我好想哭


鳳凰花開 落了一地社會新鮮人 哀 太新鮮 先全部冷凍起來

天生我才必有用 棒賽 初體驗24歲 謝謝老師有教無類 
出社會恁爸欲哭無淚
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天將降大任於 唬濫伯 
停車場有缺你快去排隊
畢業不是病 沒工作要人命 時不我與 就算飽讀四書五經 
我的未來都是夢
怎麼辦 三字經倒著唸 娘你看 如果少小不努力 那 老大徒傷悲

如果 肚子沒墨水 那 水撥落地難收回

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

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 畢業在作水電工 會打洞


Chorus:
該來會來 學生 No more 畢業滋味上心頭

前程霧霧 怎麼祝福 嗚 按您老母


鳳凰花開 我隨風而來 又隨風而去
就好比 少林寺的方丈 法號夢遺

要畢業 先通過大馬戲團十八銅人 文字遊戲
先學好 狗咬豬 ABC 
才不會把麻吉當作麻蜀
翹課好幾年還想畢業 蕃薯 抱歉 全部退學

行家一出筆 筆下留人 校長三毛有交代 下手別太殘忍

哼 我餵人人 人人餵我 啊 畢業即失業 餓死的是我們 快餵啊

畢業 免驚錦繡前程 
台灣正宗 Hip hop 大支 乾麵 茶米 大帝 EAC
我們是 S W E D (大馬戲團)


Chorus:
該來會來 學生 No more 畢業滋味上心頭

前程霧霧 怎麼祝福 嗚 請你別哭


再附上歌手拍攝的MV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