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

503的暑假生活

503純-暑假的生活

我的暑假,過得十分充實,而其中最充實的事情就是;我每個星期都會去圖書館借十幾本的書來看,所以這個暑假我讀了好多書喔!

每個星期三,我、妹妹和媽媽一大早就起床,整理儀容,一人揹著一個袋子,立刻朝著圖書館的方向,出發囉!一到圖書館,看到琳瑯滿目的書籍,有歷史類、美術類、自然類,也有英文的呢!不過我最喜歡的種類,還是非語文類莫屬了!只要我一開始讀語文類的書,就一定會欲罷不能,因為在我閱讀這些書時,總會把自己想像成書中的主角,一會兒傷心的哭泣;一會兒高興的開懷大笑;更有時還會緊張的渾身發抖呢!這就是我最喜歡看書的原因,當自己遨遊在書裡的故事時,真的好快樂喔!任何時候都比不上這個時刻。

在暑假裡,我讀的所有書中,印象最深刻的書便是-來不及說的愛還有莞爾的幸福地圖這兩本了!為什麼我會對這兩本書印象特別深刻呢?因為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地方,那就是它們的劇情都很吸引人,而主角之間的感情也寫的絲絲入扣,尤其是主角的母親罹癌去世時,更是讓人悲從中來,也使我體會到「子欲養而親不待」的道理,所以我們要趁現這個時候及時行孝,不要等到沒辦法孝順自己的父母時,才後悔莫及。

我在暑假的這段期間,讀了很多的智慧果(書),也學到了很多東西,所以書對我們真的有很大的幫助,一定要多看一些書,以增廣見聞,成為一個富有知識的人,也因此我的暑假真的過得非常充實,非常快樂。

503冠妤暑假的生活

我的暑假生活過得十分多采多姿,其中,令我最印象深刻的,就是去武陵農場二天一夜的露營了,當我知道這件事情時,就興高采烈高興到睡不著呢!

終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那一天,一早,我就被那刺眼的陽光給叫醒了。要出門時,我檢查了所有的東西,確定一切就緒之後,才敢安心的出門;坐在車上,我才發現今天的陽光格外的耀眼,萬里晴空,而我的心情也跟天氣一樣,好的不得了。

到達目的地了,首先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露營區旁邊那一片一望無際的薰衣草花海。到了傍晚,夕陽把天空都染紅了,柔和的光灑在大地上,那是多麼綺麗燦爛阿!過了幾個小時後,天空變暗了下來,明月高掛在天空,夜神穿著輕飄飄的黑紗晚禮服現身,夜晚幽靜而充滿神秘,再晚一點,四週變得寂靜許多,我無意間聽見蟲兒正高聲的歌唱,微風從我臉頰輕輕滑過,仰望那閃爍的北斗七星,感覺無拘無束、自由自在。睡覺時間到了,我躺在帳棚內,雖然有一點冷,不過可能是太累了,於是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。

隔天,日出的那到曙光為大地披上金縷衣,花草樹木彷彿從沉睡中漸漸甦醒,我睜開眼,伸個懶腰,走出帳篷,看見太陽把雲彩照耀得燦爛奪目,於是我們在武陵農場裡度過了第二天,然後就回家了。

那是我第一次睡在帳棚內,我覺得很好玩,也覺得我很幸福,這次暑假我過得很充實,而且擁有一個難忘又快樂的回憶。

沒有留言: